团子好困

【菇卡】信鸟

试图进行了一个梗的概述

慎入




Alef失踪了,在与Daleth订婚之后的短短一周。

 

本以为只是和往常一样和他的朋友们出去玩几天,Daleth便任由着了。

但不久后,他发现了事情的严重性。

 

Alef,瞒着他主动申请加入了解决冥龙躁动的作战。

 

不过Alef并非是需要兄长处处保护的孩子。作为在战场并肩作战过的霞谷长老,他相信自己的伴侣、弟弟,有能力完美解决冥龙躁动,凯旋而归。

 

只是战争结束后,他在霞光城的门口一连守了几天,也没有等到那个身影。

Daleth觉得心弦被什么揪住,从未有过的恐惧与不安蔓上心头。如同爬山虎逐渐遍布了满面旧墙。

“没事的。”Daleth心想,也许Alef只是想去哪里逛逛放松因战争而产生的紧张情绪。

这么想着却仍然动身去找人了。

接过大量公文成为临时代班人的狮子张了张口,但还是欲言又止并把名单往身后藏了藏。

泛黄的纸张印刷着失踪人员的名字。

 

 

 

Daleth启程踏上寻找自家伴侣的路。从晨岛到禁阁,甚至是鲜有人迹的预言山洞也没落下。别说Alef了,连他的影子都没瞧见。甚至是一向与他在飞行赛道一同练习竞速的白鸟都没法提供半丝线索。

 

“如果回去后没有在房间里看到他,那么就克扣他一周的甜品。”Daleth心想。

 

从禁阁回霞光城的路上需要经过暮土。昏暗的大漠戈壁难以找到恢复能量的光源,都被厚重的乌云罩了个严实。

Daleth坐在沉船废墟里的一盏石灯旁打算恢复能量后再赶路,暂且稍作休息。

不远处一小点如同星星般闪耀的东西吸引了他。要知道这可不是云野,不可能有闪闪发亮的光能植物。

他踱步过去,盯着发光物沉默了许久。

嘴角咧出了淡笑来

那是他与Alef订婚的对戒

正戴在一段被砂土半掩的手骨上。

 

Daleth终于找到了他的伴侣。他拾起那段手骨揽入怀中,左手与其十指相扣转身看向了黑水。

 

 

Daleth失踪了,在踏上去找Alef的旅途后的一周。

————————————

 

 

 

 

 

 

 

 

 


 

 

霞光透过云层间隙撒进房间,Daleth带着朦胧睡意睁开眼。

幸好只是个噩梦,他暗暗庆幸着。

往身旁一摸却扑了个空。

身边的空位还留有Alef的气息,本该在休息的人却不见踪影。

 

来自暮土的信鸟用喙轻啄着窗户。

 

 

 


评论(1)

热度(40)